跨境學生專欄
跨境學生公益講座第五期

跨境學生公益講座第五期

                               01                               開篇 跨境學生一直以來要面臨舟車勞頓、語言、文化環境的再適應等問題…

跨境學生公益講座第四期

跨境學生公益講座第四期

                                前言 雖然香港疫情漸漸放緩,學校開始逐步復課,但跨境學生及其家長在這段時間內仍是煎熬的,因為大陸和香港的通關消息仍未確定,此前盛傳的健康碼也未得…

跨境學生公益講座第三期

跨境學生公益講座第三期

                                 PART01 近期香港疫情漸緩,教育局宣佈9月23日起分兩階段復課,即香港中小學生於近日內開始逐步恢復面對面授課。網課的授課效果無疑是難以盡如人意,復課消息…

跨境學生公益講座第二期

跨境學生公益講座第二期

陪著你              一起走 疫情的反復與難以預測性,停課與復課的不斷交替,讓中小學生的學習受到了非常大的影響。特別是對於跨境學生來講,情況變得更加困難。 在香港學校開展網課,以期達到停課不停學的…

跨境學生公益講座第一期

跨境學生公益講座第一期

              跨境學生在港學習指南(小學篇) 各出妙招          共克難關 三間小學的校長在講座上各自展示了本校在協助跨境學生中禪精竭慮的安排與不留餘力的幫助,並分享了過去這段…

5 条记录 1/1 页
最新消息媒體報道通知公告跨境學生專欄校長專訪